大家好 我是珍妮花。

在2012/10/20是我重生的日子,離開沒日沒夜的加班地獄

雖然我很菜 才1年又多1點點點而已

 

現在的我 神清氣爽

離職後的一個月 每天都跟親朋好友吃吃喝喝

試圖彌補我過去消失的1年2個月

肥油也爬回身上,許多人誇張的問:啊你之前壓力到底是有多大?

身在其中還沒什麼感覺,只一昧的想把事情做好

就不知不覺的變成這樣了

 

說實在的 公司也不會虧待我 該給的很大方的給

但或許是志趣不合吧 加上堅持自己的私人休閒生活

無法做到隨傳隨到 成了一個原因

接著 在心力憔悴之際 年輕人已經不適用"激將法"這套了

往往造成反效果 我就是經典的例子(之一) 這成為第二個原因

每次都用過去的所有經驗推翻新人的提案 卻又要求努力創新

導致回頭超永遠沒錯的惡性循環 只能當老闆的手 成為第三個原因

其他很小的原因就不再加以贅述

 

在這段期間 我確實收穫不少

感謝高流動率 結識不少相同處境的戰友(現在應該說是過去戰友)

學會用機車的口吻跟別人催東西

學會用裝熟的技倆裝瘋賣傻的達成目的

學會被瘋子大吼也能忍住淚回家再哭

學會在你沮喪無比調適心情時 被冷諷「沒時間讓你發洩情緒」的不屑

學會一堆辦公室的文書技巧

哇 我從他們身上偷了好多東西

 

說真的 要離職我也做了不少心理準備

因應蕭條的景氣 離職前還必須繳交離職分析報告書給我家太后(母)跟胖爸(父)

可見心意已決啊~

提離職的時間點也夠巧

案子一結束後 恰巧太后跟胖爸攜手結伴去北京玩耍 在那周五 我提出

隔周二就被告知做到本周五即可 手頭上已經沒什麼案子 剛好全告一段落

哇 我爸媽還沒回國 女兒就沒了工作

我想 我大概是最扯的女兒了

 

但到目前 完全不後悔做出這個決定

沒收入吃老本多少是會緊張 但每天都笑嘻嘻的過生活

人生追求的不就是快樂?

 

經過一個月的休息 是時候再出發

開啟部落格 紀錄我的新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